8.15争霸艾泽拉斯前瞻剧透 古神的低语相关文本翻译_Game234游戏门户网站 - 澳门葡京官方网站
专业的游戏资讯门户网站,爱游戏就上Gmae234!
Game234首页 > 综合热点 >

澳门葡京官方网站

李玉/NGA2019-01-11 17:21:16

分享:

本文来源于NGACN,作者:折断的竹光;原文地址:【点我查看】转载请注明出处!

萨拉塔斯

Hear me, N'zoth! I bring you a gift!

聆听我的召唤,恩佐斯!我为你带来了礼物!

In exchange, break the final seal, release me!

作为交易,打破最后的封印,释放我!

As you wish.

如你所愿。??

You have chosen wisely, mortal.

你做了明智的选择,凡人。

By coming to me, you have opened yourself to great opportunity.??

你与我同行,你给了自己一个绝妙的机会。

Your name shall be known in the Black Empire.??

你的名字将会响彻黑暗帝国。

We will speak again... soon.

我们会再次交谈的……很快。

I hear the ocean's call. What we seek is just up this hill.

我听到了大海的召唤。我们要找的东西就在这座山上。

Enjoying yourself? We can always find more rabble to slaughter, if that is your desire.

玩的开心吗?只要你想,我们可以找到更多的暴民来杀戮。

It is no mere coincidence that our paths intersect, $n. You were meant to find me. I was meant to find you.

我们的道路相交,这绝非偶然,$n。我们注定遇到彼此。

Be wary. This one has always been irritable. I doubt his mood has improved much over the last few centuries.

保持警惕。这家伙是个暴脾气。我怀疑他的性格在过去的几个世纪里从未改善。

Such glory awaits you, my champion.

这份荣耀等着你攫取,我的勇士。

But enough musing. Make your way to the shores of Vol'dun. That is where the third prize awaits.

想好了。往沃顿的海边去。那边有第三个神器在等着你。

I am so pleased that your mind is open to all possible paths.

我很高兴你的思想能通达所有可能的途径。

A powerful naga once possessed the trident. Now his underlings seek to recover it.

一个强大的娜迦曾经拥有三叉戟。现在,他的部下想要夺回它。

What delicious irony that a pirate keeps such a coveted prize... as a trophy.

多么绝妙的讽刺,一个海盗拥有令人垂涎三尺的神器……作为他的战利品。

A weapon forged in the depths...

锻造于深渊的武器……

A grand destiny lies before us. Surely you sense it as well as I.

伟大的命运就在我们面前。当然你和我感觉的一样。

This way. I doubt Toatana will give us the crown willingly.

这边走。我怀疑Toatana会乐意把王冠交给我们。

That gluttonous fool! Take what is ours, $n.

那个贪吃的蠢货!把我们的东西拿走,$n。

There! The Tempest Caller sits upon his... little pet.

这里!唤风者坐在他的……小宝贝身上。

There you are. Preparations have been made. Shall we?

你在这里。你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可以了吗?

Place the relics here, in this sacred place. We will draw upon their power.

把圣物放在这个神圣的地方。我们要利用它们的力量。

Well done, my champion. The offerings have been made... and accepted.

干得漂亮,我的勇士。祭品已经献上……他已经接受。

The naga on your shores are of no concern. Not when you stand on the threshold of true greatness.

那些海滩上的娜迦无关紧要。这不是你站在伟大的真理之门面前时所要关心的。

From the moment we met, I recognized your potential. As did he.

从我们相遇的那一刻起,我就看到了你的潜力。他也如此。

A crown for the ruler of all worlds...

一顶属于世界之主的王冠……

Weak-minded fool. Only the strong are worthy of true power.

低能的蠢货。只有强者才配拥有真正的力量。

Here. One path ends... another begins.

这边。一条道路终结了……另一条道路开启了。

That which we seek is nearby. A relic of concentrated void energy.

我们要找的东西就在附近。聚集了虚空能量的圣物。

There! Those novices are performing some sort of ritual on the stone.

在这里!那些菜鸟在那块石头上举行什么仪式。

Stop them and take what is ours.

阻止他们。拿走我们的东西。

A stone to call forth the darkness...

一块召唤黑暗的石头……

Unleash the Void Stone, $n. It should provide the strength I need to help you find the other two relics.

释放虚空之石,$n。它会给我提供帮助你找到另外两件圣物的能量。

Our destination lies just ahead. There, at long last, the tide will turn.

我们的目的地就在前面。在那,潮汐终将逆转。

Why Toatana! I hardly consider that fair of you to say.

为什么Toatana! 我认为你这么说不公平。

Well... we will see about that!

嗯……我们走着瞧吧!

Strength failing... I need... blood... souls...

力量流失了……我要……血……灵魂……

I realize it may be... disconcerting to converse with a weapon. Be at ease. I merely wish to see you reach your full potential.

我意识到这可能是……与一把武器交谈让人不安。放心。我只希望帮你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

Why, just recently I helped another mortal hero defeat the Burning Legion. My selfless sacrifice left me weakened. Sadly, that priest proved... shortsighted.

为什么?就在不久之前,我帮助另一个凡人英雄击败了燃烧军团。我的无私奉献让我变得虚弱。可悲的是,那个牧师被证实了……目光短浅。

You, though... I sense you are truly destined for greatness. We will accomplish remarkable things together, you and I. Magnificent things.

而你……我觉得你注定成功。我们将一起完成非凡的事情,你和我。伟大的事业。

Yes. YES. It's been so long since I took a mortal form. This body is pleasing... don't you think?

对。对。我很久没有化身成凡人了。这个身体令人愉悦……你不觉得吗?

I knew you were the right choice, $n. Your strength and courage are... compelling.

我知道选择你是正确的,$n。你的力量和勇气是如此的……迷人。

How glorious it is to be renewed! Though I haven't forgotten your callous misuse of me in Silithus. Such a waste of potential.

重获新生是多么棒啊!虽然我还没有忘了你在希利苏斯对我的无情虐待。这是对潜力的浪费。

It pleases me that we have a chance to spend more time together. You should know that of my many companions, you were my favorite.

我很高兴我们有更多时间相处。你应该知道,在我的众多同伴里,你是我的最爱。

We will accomplish remarkable things together, you and I. Magnificent things.

我们将一起完成非凡的事情,你和我。伟大的事业。

We really do make a magnificent team, don't we?

我们真是一对伟大的搭档,不是吗?

Join me at the Precipice of Oblivion. There the way will be opened. There our path shall be revealed.

和我一起去Precipice of Oblivion。道路将在那里开启。我们的前路将被揭示。

Keep me close. I wouldn't want to lose you.

靠近我。我不想失去你。

Once again you prove deserving of my admiration. Such a worthy champion.

这再次证明你值得我钦佩。如此有价值的勇士。

Do you see it?

看见了吗?

You aren't thinking of abandoning me again, are you? That was so unkind, considering all I've done for you.

你不会又想抛弃我吧?想想我为你所做的一切,这太不厚道了。

Do be careful. If anything's going to kill you, I would prefer it to be me.

小心。如果有谁能杀了你,我宁愿凶手是我。

Here we are. Do not be afraid. This was always meant to be.

我们到了。别害怕。命定如此。

What do you seek?

你想要什么?

So many possibilities...

这么多的可能……

Tell me what you want.

告诉我你想要的。

Such magnificence awaits us.

伟大的事业等着我们。

Open your mind to the whispers.

敞开心扉,聆听低语。

The time comes. Soon.

那个时刻就要到了。很快。

原标题:8.15争霸艾泽拉斯前瞻剧透 古神的低语相关文本翻译

Game234游戏门户网声明:Game234游戏门户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部分图片及内容来自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原网站)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注明来源,若有侵权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 。
分享:

您可能还关注:更多>

魔兽世界8.15更新预告 8.15版本更内容预览
魔兽世界8.15更新预告 8.15版本更内容预览 《魔兽世界》的官方在今天公布了关于游戏8.15补丁内容的预告,补丁将会正式实装至PTR服务器,下面就为大家带来8.15版本更新内容预告 8.1...[查看详情]
魔兽争霸艾泽拉斯8.0.1版本兽王猎专精全面介绍
魔兽争霸艾泽拉斯8.0.1版本兽王猎专精全面介绍  [兽王]8.0.1版本兽王专精全面介绍——译自WOWHEAD(作者:Bendak)  这是一篇针对前夕版本兽王专精的详细介绍,译者觉得对很多朋友应该有些助益,仓促间翻译转帖,多有不周之处...[查看详情]
8.0争霸艾泽拉斯前瞻 海岛探险中的一些有趣信息
8.0争霸艾泽拉斯前瞻 海岛探险中的一些有趣信息  海岛探险是《争霸艾泽拉》中新增的一个玩法,同样也有许多相关宠物和成就。其中一个成就亲述传说要求你完成由以下物品触发的任务。  虽然这些物品是如何通过探险获得目前还是未知,但可以从数据库中查到...[查看详情]
8.0争霸艾泽拉斯前瞻 法系卡牌饰品暗月套牌测试
8.0争霸艾泽拉斯前瞻 法系卡牌饰品暗月套牌测试  前言  新版本的卡牌饰品分为4种,分别是坦克、治疗、物理、法系。法系卡牌饰品需要集齐8张狂风系列的卡牌。目前测试服里卡牌的基本机制差不多做好了,但是伤害还没有实装。接下来是对此饰品的详细测试...[查看详情]
8.0争霸艾泽拉斯测试服前瞻 狂暴战相关最新改动
8.0争霸艾泽拉斯测试服前瞻 狂暴战相关最新改动  改动将在下次BETA版本更新实装,主要是天赋改动,153060天赋没变化,没提到的天赋就是取消了。  45  怒火中烧:降低怒击基础冷却1秒(目前8秒冷却,2层堆叠),提高怒击伤害  猝...[查看详情]
8.0争霸艾泽拉斯前瞻 库尔提拉斯部落篇任务总结
8.0争霸艾泽拉斯前瞻 库尔提拉斯部落篇任务总结  在赞达拉的黄金城-祖达萨的港口边上,这里停靠着被遗忘者舰队的旗舰,女妖之嚎号。  好几名部落的大人物在这里商量今后的策略。  纳萨诺斯·凋零者,伊崔格,迦罗娜,贸易大王加里维克斯都在此处...[查看详情]
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前瞻机甲大亨Mk2型坐骑预览
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前瞻机甲大亨Mk2型坐骑预览视频加载中,请稍候...自...[查看详情]
魔兽世界8.0争霸艾泽拉斯实体版多少钱 争霸艾泽拉斯价格
魔兽世界8.0争霸艾泽拉斯实体版多少钱 争霸艾泽拉斯价格  魔兽世界8.0争霸艾泽拉斯资料片即将上市,同时发布了争霸艾泽拉斯实体版。魔兽世界8.0争霸艾泽拉斯实体版多少钱?99单机网小编分享下魔兽世界8.0争霸艾泽拉斯实体版价格。  魔兽世界8.0争霸艾泽...[查看详情]
魔兽8.0测试服前瞻剧透 德鲁斯瓦山丘墓园的耳语
魔兽8.0测试服前瞻剧透 德鲁斯瓦山丘墓园的耳语  山丘墓园是一个坐落在德鲁斯瓦的一座偏远墓地,在门口的看门人艾伦叫住了我。  墓园里面的鬼魂因为某些原因而焦躁不安,艾伦的家族已经作为墓园看守有好多年了。  他有一套秘方可以使活人和灵魂交流,...[查看详情]

最新图文更多>

推荐资讯更多>